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内部要闻

青社学堂—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

发布时间: 2021-07-02 文章来源: 共青团西藏自治区委员会

在喜迎建党100周年、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之际,按照全团关于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活动部署要求,聚焦“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进一步紧密联系广大新兴领域青年群体,团西藏区委、团拉萨市委联合组织新兴领域青年群体开展“青社学堂”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指导和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在新兴领域青年中有效开展,促使广大新兴青年群体不断坚定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理想信念,团结带领广大新兴领域青年群体立足岗位积极建功。

快递小哥、外卖骑手、街舞青年、非遗传承人、网络主播、独立音乐人、文化创意产业工作者等新兴青年一同走进“谭冠三纪念园”开展党史专题学习,新兴青年100余名参加活动。

开展“青社学堂”活动,旨在进一步有深化新兴青年群体思想政治引领,教育引导广大新兴青年了解党的光辉历史、感悟党的初心使命、领会党的创新理论、体认党的精神谱系、传承党的红色基因,更加自觉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 “两个维护”,坚定不移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为奋力推进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 、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